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748次

       6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成果展”在教育楼504教室举办。教务处副处长胡永禄、实践实验科科长徐苗、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院长许可峰、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人员以及学前教育专业18级、19级、20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的实习(见习)故事”为主题,展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百余件作品。同学们的作品构思新颖、内容充实、图文并茂、充满真情实感,体现了丰富多彩的实习、见习生活,反映了在幼儿园工作的真实点滴。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张大卫对此次展出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同学们的思考和创作,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展出作品富有巧思,生动有趣,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参与实践的所思所感。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见习生活,学会反思,在实践中认识自己,提升自己。

此次展出,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作,分享自己的实习、见习故事,展示了师范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爱儿童、尊重儿童的专业情怀。




 文:谭帅/ 图:次仁卓玛/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