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三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820次

         为更好地开展“三更”专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教育学院党委于6月16日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三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会上张大卫传达了学校《关于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中开展警示教育和自查整改的通知》,然后给大家选读了《西藏自治区违纪违法县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忏悔录选编》中的山南贡嘎县教体局局长仁增等4个人的忏悔录,大家从落马官员自身堕落的忏悔中敲响了警钟,引以为诫。张大卫在会上强调,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提高自警自律能力,坚决抵制各种各样的诱惑,过好权利关、人情关、金钱关,以案为鉴、以古为镜,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虽然我们高校教师没有太大的权利,也没有掌握太多的资金,但是我们教师还是要经常检视自身的师德师风,做为教师不仅要教育培养好学生,还要时刻注重加强师德修养。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警示自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文:侯文艳/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