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西格办中小学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924次

     为更好地开展教育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在师范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探讨与交流,6月12日至13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教授、教育学教研室主任王毅博士和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牟金保博士一行3人赴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相关学校进行了考察调研。

张大卫一行考察了西格办中学及小学,并与两所学校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中学“低效率、高负担”问题解决、新课标实施、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学科德育以及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张大卫一行还与两所学校就师范生实习基地建设、新时代师范生培养、学科德育中学教学研究以及新课标教学理念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座谈会后,张大卫一行参观了西格办中学校史馆、西格办小学各功能部室,并赴慕生忠将军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图:牟金宝/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