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31次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6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育楼209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陈邦泽、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杨乐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杨乐代表教育学院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他充分肯定了受表彰的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正是由于大家一起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才使得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受表彰的校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在未来的求学和工作中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

毕业生代表17小教本班郎学兰代表全体毕业生做发言讲话,“四年前,我们怀着对大学的期待与向往,一起挑灯夜读;四年后,我们收获知识、收获朋友,带着学校的殷切祝福,投身于形形色色的不同岗位。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回首这一路,我们从最初的青涩、懵懂到如今的成熟、自信,从初离家的孩子到如今能独当一面的大人,都依赖于学校、学院的悉心教导”。千般眷恋和万般不舍,都汇聚成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和感激、对同学们的不舍与怀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最后讲话。他说,大家无论继续深造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始终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来。铭记教育初心,坚持教育志向。教育之路,充满艰难险阻,大家务必恪守内心的原则,不懈的付出,经久的坚持。并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会后,领导们为获奖的优秀学生颁发纪念品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旨在宣传先进,用身边榜样讲述身边事、带动身边人,营造学部向上昂扬的学习氛围,希望所有在校生能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教书育人的丰硕成果,为毕业生文明、顺利、安全离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杨乐/图:谭帅/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