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01次

       5月27日晚,教育学院分党校在秦汉校区正德楼314教室举办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大卫、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贺震明、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班主任陈蕾主持。

开班仪式在学员齐声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陈蕾总结了教育学院第65期党校培训班的具体情况,对第66期党校培训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云旦贡布、郑梦婕同学分别作为第65期老生学员代表和66期新生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培训班副班主任张梦丽就纪律要求向全体学员作了强调。

“开班第一课”邀请请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贺震明为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他紧密围绕“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中心主题,为同学们讲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他指出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精神上来,下最大决心、花最大力气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贺震明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勾勒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鼓舞学生做优秀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和维护者,得到了全体学员的热烈掌声和深刻共鸣。

本次开班典礼端正了全体学员的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内容,为教育学院分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扎西顿珠/图:王海茹/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