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发放特别定制纪念品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47次

         悠悠离别时,浓浓母校情。为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营造浓厚和谐的毕业氛围,激发毕业生感恩奉献之心、爱校荣校之情,陪伴毕业生度过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毕业季,5月25日,教育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发放了毕业纪念品。

    此次毕业纪念品是教育学院历经一个多月为2021届毕业生精心设计和定制,为了让同学们通过纪念品最大程度地感受到学院的深情,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从选材到设计,从内容到细节,都进行了反复推敲。毕业纪念品是一个精美的礼盒,礼盒上面印有学校的校徽和校训,寓意着同学们带着学校永恒的烙印在人生的奋斗途中能时刻铭记校训、坚守初心;打开礼盒,是教育学院对全体毕业生的毕业寄语:“根本固者、华实必茂;渊流深着、光澜必章。新时代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属于每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奔跑的民大人。”包含着教育学院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永远的祝福,祝福同学们毕业檀美,在未来的时光里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厚积薄发、大展宏图。最值得一提的是一枚水晶名章,章底刻着每位学生自己的姓名,章身分别刻着“教育学院”、学院院徽以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2021届毕业生留念”字样,透明的章身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凝聚着同学们在民大教育学院的点点滴滴,也寓意着在离开校园的人生路上树立干净透明的人生品格,乘风破浪、杨帆远航。

    “毕业后,你们将奔向祖国各地,在各自的领域中发挥才能,做出贡献,记得常回家看看。”教育学院学生办主任杨乐为毕业生寄语。

    “拆礼物的过程忐忑又开心,到嘴边的话又什么都说不出。”毕业生卓嘎感慨道,“回到西藏,我再想学校学院的时候看着印章就能再次回忆起在民大求学的幸福时光”

    “曾经是毕业季过客的我们如今成了它的主人,感谢民大、感谢教育学院、感谢老师们的付出让毕业季更加温暖。”毕业生杨昕说道。

    饱含深情的独特毕业纪念品让同学们惊喜和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用一生去诠释“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用不懈的努力奋斗去书写祖国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文:杨乐/图:王海茹/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