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春之华”系列活动之“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6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学生自主创新设计能力,展示教育学院学生专业风采,教育学院团总支近期举行了2021年“春之华”一院一品之“创青春铸师魂”系列活动,并于16日中午在教育楼大厅举行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海报设计大赛作品展出及投票活动。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学办格宗主持。

本次活动以学院新闻中心和宣传部宣传为主,公众号推文、海报、班长例会等形式为辅,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参赛作品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展出。同学们积极投稿,最后共有12幅作品脱颖而出,经过20级全体学生的无记名投票,最终产生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项,来自18教技1班贡确同学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设计作品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专业知识掌握能力,他们用青年视角展现百年历程,用艺术语言描绘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这次比赛不仅促进我院学生的艺术特长的发挥,也提高了学生的思想文化交流,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格宗/图:谭帅/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