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斑马AI课教育机构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44次

12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正德楼112教室成功举办斑马AI课专场招聘会。100余名2017级和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斑马AI课介绍、招聘岗位情况介绍和辅导老师面试流程三个方面进行。招聘会由斑马AI课校招聘负责人袁小雪主持。
招聘会上,袁小雪老师对斑马AI课及招聘岗位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校园招聘岗位包括英语辅导老师、数学辅导老师和语文辅导老师。岗位职责包括在线辅导、家长沟通、社群运营和学习管理四个方面,招聘需求为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13:00-21:00,周末双休。工作城市和薪酬与发展可在面试时进一步沟通。最后的环节是面试流程介绍,这一环节由同学们以提问的方式进行,袁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拥有强大的互动性,老师与同学互问互答,相互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文/张梦萨/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