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54次

为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学生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2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育楼209会议室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蕾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支部书记陈蕾首先祝贺支部11月份入党的同志们政治生日快乐,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并寄语。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党员身份,深入践行党员标准,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定不移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
活动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入党初心发展过程,发表了思想感悟,纷纷表示这是人生中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激动不已,必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全体党员在陈蕾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掷地有声,展现了全体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忠诚。
 


文:张雨菲/图:张鑫/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