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圆满完成秦汉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67次

6月26日至7月4日,教育学院按学校搬迁工作部署,分批次有序组织完成了24个班级共计825名学生的秦汉校区宿舍搬迁工作。

为保障此次由渭城校区向秦汉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研究搬迁事宜,数次召集班干部传达部署学院搬迁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了分工明确,压实细节,全员参与,相互配合。尤其是在全校集中搬迁阶段,学院辅导员发扬冲锋在前,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协调车辆,疏导学生焦虑情绪,帮助学生装卸行李,指挥学生有序配合,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搬迁工作平稳有序。在此过程中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也发扬了顾大局,讲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使同学们有机会提前熟悉新校园布局,而且通过亲身参与搬迁工作,对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具有积极的提升作用。广大同学纷纷为秦汉校区的优美环境所感染,对新学期在秦汉校区继续民大学习充满期待。

 

文:高凌波/图:刘婷/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