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线上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39次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教育学院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线上教育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毕业生党员线上教育活动以当前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学校专项整治工作为背景,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二是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三是积极就业,不等不靠,积极投身到西藏社会发展建设中来。

教育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萨从当前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出发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解读了《西藏自治区2020年区直事业单位和教育系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她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岗位要求和自身专业实际,积极投身于西藏社会发展和建设基层,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随后,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教育技术学专业党支部、教育学专业党支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也分别结合活动主题开展了党员线上教育。

学生党员李洛玲说:“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坚持从点滴细节做起,在实践过程中巩固专业知识。时刻树立不等不靠、积极就业、主动求职的意识,结合自身专业,积极投身到教育行业中去,为祖国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党员卢庆庆说:“积极就业,不等不靠,将自己的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紧密联合起来,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学生党员贡桑拉姆说道:“我们要积极就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坚决同一切分裂势力作斗争”。

本次毕业生党员线上教育活动是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杨乐/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