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32次

11月30日上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分学生前往咸阳市秦都区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开展“衣往情深,爱心随行”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在小桔灯公益活动中心,同学们身穿志愿服,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了解小桔灯公益服务中心的创办历程、活动方式以及志愿成果,实地观摩了志愿者们收录、归类、消毒、分装捐赠物品的整体流程,对小桔灯“人人公益,利他利己”的宗旨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和耐心培训,志愿者分为物料准备组、衣物分拣组、消毒整理组三个小组,同学们密切配合,有条不紊顺利完成了预定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衣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对“赠人玫瑰留有余香”志愿服务的宗旨和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认识到志愿服务不仅要帮扶受捐者的生活,更要关注受捐者的心理健康,此次活动对于增强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了解社会有积极的意义。


  /图:成德杰/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