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党校开展“我的家国情怀”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36次

11月25日晚,教育学院党委在T104教室举行了主题为“我的家国情怀”的故事分享会,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全军政工网《军旅文学》主编王铁仁同志担任主讲嘉宾。教育学院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分享会由分党校班主任孙培佩主持。

分享会开始,同学们首先观看了此次分享会嘉宾王铁仁参加央视《向幸福出发》节目的视频。王铁仁首先从自己与民大的交集切入本次分享会的主题“我的家国情怀”。500余封书信,见证了他与妻子的忠贞爱情,军旅生涯里“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的感人故事。分享会中间,王铁仁还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和妻子的平凡点滴,践行着一个普通人的家国情怀。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躬身笃行,学好本领,在平常的生活里多为他人着想,以实际行动去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家国情怀。

最后,孙培佩做总结,她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事业观和价值观,做一个对爱情忠贞,对家庭负责,对祖国忠诚的新时代青年。



文、图
/孙培佩/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