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组织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外出实践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38次

11月23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第63期81名入党积极分子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西安事变迹纪念馆开展实践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教育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侯艳山组织了本次实践活动。

在八路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同学们参观了当年的接待室、救亡室、机要室、地下室,瞻仰了陈列的文件、证章、电台、书刊、新闻图片和烈士手稿、照片等大量革命文物。在西安事变纪念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历史的转折--西安事变史实陈列》、《叠赤诚爱国无悔情-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参观了张学良公馆旧址,通过历史照片、馆藏珍贵文物和历史文献,了解当时中国局势和西安事变的重要意义。

参观学习中,同学们感受到在复杂而残酷的斗争环境下,为了了人民幸福和民族解放,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团结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为他们坚守信仰的力量所震撼和感动。


文,图/孙培佩/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