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75次

为切实做好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工作,11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本次答辩共有64名同学参加,分为三个小组同时进行。副院长许可峰及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从选题背景、文献综述、研究方法及创新点、研究框架等内容来进行开题陈述。各答辩组教师认真倾听、提问,并根据同学们的开题完成情况、现场陈述和回答问题情况,对论文题目、选题性质、开题报告的内容及格式进行了严格把关,同时结合本学期同学们在幼儿园进行教育实习的情况,给予了每位同学专业的修改建议。

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次答辩非常及时,他们将认真听取答辩组老师提出的建议,并与论文指导老师积极沟通,认真完成论文的撰写工作。

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是教育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之一,此次答辩有力的保障了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质量。
 

 /图:王宇/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