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小天鹅教育集团共同举办“园校合作教学研专家互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42次

11月19日上午,教育学院与咸阳市小天鹅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的“园校合作教学研专家互聘仪式”在秦都光明城“比如世界幼稚园”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海红博士、学前教育专业部分教师以及小天鹅教育集团各园管理人员、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小天鹅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亚亚主持。

张大卫和小天鹅教育集团王庚董事长分别讲话。张大卫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教育学院与小天鹅教育集团共同确立的“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平等合作、共谋发展”的园校合作理念,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合作共赢;导师互聘工作将推进双方长期、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从而拓宽我院人才培养的途径,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同时协助小天鹅教育集团提升教学研水平。

随后小天鹅教育集团周凯旋总经理为刘海红等教师颁发了教学研指导专家聘书,刘海红博士为园方教师颁发了本科生实践导师聘书。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培养创新型人才,提升学前教育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张玮/图:汤蕾/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