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手工黏土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22次

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检验学生专业学习效果,11月15日上午,教育学院在乒羽馆小广场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手工黏土作品展,教务处处长相理锋以及张大卫、杨小峻、陈邦泽参观了本次展览,本次手工展览由艺术教研室王娜担任指导老师。

    展出的五十余件作品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学们借助黏土来表现自己对美、对生活的认知,将黏土融入生活,形象逼真的小动物、美丽的花朵、漂亮的房子、栩栩如生的小人儿等作品,题材丰富、栩栩如生,精巧的做工得到了现场领导老师的高度赞扬,杨小峻院长在参观后指出,具备认识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首先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高素质以及老师指导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实现了寓教于乐的育人效果,值得肯定。

    通过展评,共有十二件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不仅极大的激发了师生创新创造的激情和对艺术活动的兴趣,也为今后学生社团活动同专业学习之间有机融合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李诗雨/:平措拉达/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