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绽放心灵自我,传播民大声音”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43次

为积极备战即将举行的学校主持人大赛,1028日晚,教育学院在T201教室举办了“绽放心灵自我,传播民大声音”学院主持人大赛。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为选手个人风采展示环节,各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后,进行了以“学贺信一周年”为主题的自拟稿件播报展示在第二部分——“魅力主持”环节,选手根据自己抽签选定的主题进行现场模拟主持。选手们或模拟体育节目主持人或模拟晚会主持人临机应变,在这个环节中,各位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好,都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艺术教研室主任张继芳最后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终史佳欣同学活动获得一等奖,扎西措姆、白玛旦增获得二等奖,璐瑶、央金拉姆、益西卓玛获得三等奖。随后,与会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主持人和口头表达的兴趣,也发掘了有主持特长的同学,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梯队建设良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平措拉达/文:厉小璐/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