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推普周”活动之“师生校园规范汉字大赛”复赛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52次

   为近一步推进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加强民族团结,扎实开展好“推普周”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师生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不断提高我校师生规范汉字书写水平,由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和华韵书画协会承办的全校师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复赛活动评选工作于近日在实验楼1011如期开展。

出席此次评选活动的有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教育学院艺术教研室蔡维老师等。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各学院师生踊跃参加,投稿书法作品300余幅,作品形式独特,字体多样,内容丰富,分为硬笔组和毛笔组,经过初赛和复赛选拔,最终进入决赛作品50余幅,后期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对入选决赛的学生作品进行评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我校师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使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文:张欣蕊/图:高凌波/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