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古田军号》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66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9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科研处教工党员近120余人,在咸阳凤凰影城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古田军号》。
作为向建国七十周年以及纪念古田会议召开九十周年的献礼之作,《古田军号》讲述了1929年红四军到达闽西古田后,毛泽东、朱德、陈毅等先辈革命家在古田发生的一系列合作、矛盾以及关于不忘初心、传承信念的故事,电影通过对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的高度还原,向观众们展现了九十年前老一辈共产党员对信念、对信仰、对原则的坚守,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无畏牺牲的精神,通过观看影片,重温历史,使广大学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同学们纷纷表示,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谱写了波澜壮阔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诗篇。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铭记历史、缅怀伟人的同时,更要倍加珍惜当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自己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迎接建国70华诞、确保校园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李诗雨/:杨雨菲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