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70次

为全面了解2019级新生报到入住情况,9月5日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院长杨小峻、党委副书记陈邦泽携全体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从哪里来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以及对学校的印象和感受,认真听取他们对大学生涯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耐心回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张大卫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作了简要介绍,叮嘱大家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平时多跟父母电话汇报自己在校的情况。杨小峻院长鼓励同学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来充实自己的大脑,同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提高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意识,叮嘱大家严格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作息习惯。
学院领导的关怀使同学们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期望,积极转角色,尽快融入到教学院这个大家庭去,以优异的表现为教育学院增光添彩。
 


文:刘婷/图:玉琼、赵思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