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3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24次

8月30日上午,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年开学初学院的稳定安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工作,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会上,杨小峻院长传达了学校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学科专业、项目建设及继续教育等工作,总结了我院假期中的函授教学、值班及教师参加学术交流和调研等工作。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各科室及教研室工作要有计划,工作要常规化和合理化。党委书记张大卫就学校制定的“打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维稳攻坚战”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在迎接建国70周年这一节点要保持正常的教学管理秩序,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深化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帮扶工作,切实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全力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副院长许可峰、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日常管理、新生接待工作以及开学前的课程安排、教学秩序的规范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育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全体教职工将积极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的到来。
 

 文:侯文艳/图:许亚锋    审核领导: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