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69次

6月25日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教育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举行。党支部书记许亚锋首先向在座的党员讲解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希望每名党员像记住自己的生日一样记住“政治生日”,它是每个人政治生涯的起点,源于个人信仰的自我选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张大卫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举起右拳,以铮铮的语言向党宣誓,表达忠诚于党的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警醒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入党誓词,激发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党员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副书记姚军和学生党员分别向三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寄语,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今天党组织给我过政治生日,我非常感动,让我一下想起了自己入党时激动的画面,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职责使命,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16教技班的罗松拉姆同学动情地说道。

张大卫围绕“为什么入党,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应该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大家积极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模范,做一名无愧于祖国、无愧于社会、无愧于家人,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歌声中圆满落幕。



文:李隆
/图:央吉秋宗/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