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教育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学生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32次

   6月20日中午,教育学院党委在第一教学楼二楼大厅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陈邦泽、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誓仪式由辅导员孙培佩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张大卫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形象,牢记宗旨,加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努力成为三个表率,即刻苦学习,做学业上的表率;遵规守纪,作行为规范上的表率;敬业奉献,做努力工作的表率,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青春及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在辅导员孙培佩的带领下,以高昂的激情宣读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新党员代表杨雨婷同学发言,表示他们必将不负众望,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新时代好青年好党员。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98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党性教育,教育学院党委将不断深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开展各种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图:李沛霖/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