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6小学教育本科班开展教学成果展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39次

近日,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本科班在第一教学楼1218教室开展了以“在教育的蓝天下”为主题的《小学班主任工作原理》教学成果展暨《帕夫雷什中学》读书分享会。院长杨小峻、教育学教研室主任王毅、教学办团学办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16小教班索朗措姆主持。

首先,由16小教班四名同学为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佩戴红领巾,由各小组代表为各位老师介绍教室设计成果。同学小组教室区角设计的方案整合之后,将其应用到真实的教室之中,模拟成一个真正的小学教,并用手工绘画书法黑板报的元素进行装扮,想象大胆,构思新颖,色彩鲜亮明快。领导老师们对各位同学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建议推动相关课程的积极设置。最后,主持人与班级同学以快闪的形式朗诵了《帕夫雷什中学》部分内容。杨小峻院长分享了自己对于《帕夫雷什中学》的心得,并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学习,为将来做一名合格教师做准备,采用正确合理的方法教育学生,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

此次活动是落实教育部关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举措,理论与实践结合,从小学班主任工作原理课程本身的特点出发,从理论到实际操作,全面提升小学教育师范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文:苏冰/图:周捷/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