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爱我祖国、兴我中华”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56次

6月14日晚,教育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爱我祖国、兴我中华”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刘婷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13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我与共和国共奋进,争做新时代追梦人”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70华诞、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及母校建校60周年的赞美之情,

    18教育技术1班李璐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有幸见证母校60年校庆并聆听到总书记的贺信时的激动与自豪;17学前3班玉琼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家乡的社区主任关心关爱社区群众的奉献历程及西藏60年沧桑巨变,使全场产生强烈共鸣,选手们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演讲博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8小教1班李璐瑶同学凭借感人事迹取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刘婷老师作了点评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刘婷/图:李沛霖/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