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767次

5月2日晚,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各团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辅导员刘婷主持。

陈邦泽在座谈时讲到,总书记的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总结了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青年找准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跟党走,燃烧青春争先锋,把爱国之情融入到人生奋斗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实干中得到升华,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16小教班团支部书记苏冰说,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挑时代责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学员团总支副书记达娃洛追同学在发言时谈到,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应当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立场,认清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用实际行动去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为建设美丽西藏积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坚定了同学们终身为共产主义事业拼搏奋斗的理想信念,为学院今后开展团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刘婷/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