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陕西省2019届普通高校师范类联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06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与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教育学院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加强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继续做好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3月30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怡春、就业指导老师国园园、阎秋带队,组织两个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前往咸阳师范学院参加了陕西省2019届普通高校师范类联盟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参加应聘,同学们在招聘会上谈吐流畅,充分地展现自己的能力,满怀信心地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了解相关招聘信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部分2016级的同学,这对于他们认清就业形势,更好促进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毕业生纷纷表示很感谢学院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供需服务平台。2015级学前专业学生冯大镇表示参加这次招聘会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如学生应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扩大知识面;应主动了解应聘单位的情况,明确求职意向,增强自信度;简历不必太精美,但应突出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能力等等;2016级车宝宝表示,虽然自己现在还不是应届毕业生,不能直接去应聘,但是通过这次招聘会让他们更加了解就业现状,让他对剩余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

本次招聘会为教育学院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同时也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到招聘会现场感受就业的氛围,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从而促进非毕业生们努力学习,也为其将来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据统计,两个学院有约1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


  
文、图:李沛霖/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