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举办“一份申请、一生追寻”党的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07次

强新生对党的认识,熟悉入党流程,培养党员精神,10月4日晚,教育学院党委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主题为“一份申请、一生追寻”党的知识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院长助理陈邦泽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18级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王毅主持。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是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重要一课,王毅和辅导员张梦萨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章程、性质及入党的条件、发展流程等基本知识,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要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学前教育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石灿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党支部日常活动,张靖瑶同学为大家朗读了科技工作者唐丽梅同志的“我的第一封入党申请书”,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

党委书记张大卫分享了自己入党后的心路历程,他期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有家国情怀,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之中,希望同学们以后都能成为党内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在张大卫的监督下,学前教育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活动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的学习宣讲,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纲领和指导思想,对入党的基本流程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深刻地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必须从各方面充实自己、武装自己,创先争优,为党旗争辉,争做成才表率。


 文:李沛霖 张雨菲/图:团学新闻中心/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