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30次

9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我院院长杨小峻主持。大会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庆工作,加快“双一流”建设,欧珠同志、刘凯同志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收集建校60周年办学成果,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调整优化高等教育学科专业结构等文件精神,安排和部署了校庆等相关工作。

  在大会上,党委书记张大卫重点传达了藏民大党发【2018】15 号《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全面学习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张大卫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本学期的政治理论学习任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使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大家一定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文件中的十个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坚持立德树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迎接校庆各项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侯文艳/图:李金檀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