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选派2017级部分本科生赴山东海阳参加创新创业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56次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院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让学生开拓视野、提升创新创业思维和理念。经学校批准,我院组织选派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3名学生和学前教育专业5名学生利用暑假时间赴山东海阳市力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力高机器人俱乐部”创业培训。此次培训工作由教育技术教研室陈华老师带队前往。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创新创业培训学习活动,为此做了精心安排。6月中旬,院长杨小峻和院长助理陈邦泽、实验中心主任许亚锋专程赴海阳市进行考察,并与海阳市力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决定利用期末考试结束暑假伊始这段时间,海阳市力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为期12天的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学习。随后学院积极动员2017级本科生申报参加该创新创业培训,根据我院各专业特点,择优选拔了8名学生。为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平安的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学院为学生购买了保险,并在出发前召开专题部署动员会,动员会上,杨小峻院长对此次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的意义、机遇和专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学生们的培训学习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张大卫和谭万宝分别对学生外出培训期间的纪律和安全等提出要求。
此次创新创业教育培训是我院首次组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开拓视野、提升创新思维和理念的机会,也能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文/图:李静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