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16小教本科班组织开展“走进绿色自然,感受自然魅力”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07次

6月22日,教育学院16级小学教育本科班学生在班主任李金檀及任课老师孙培佩的带领下前往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走进绿色自然,感受自然魅力”教学实践活动。
同学们上午参观了动物馆、昆虫馆、植物馆等,观察各类动物、植物、昆虫标本。下午大家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了解中国农业领域的悠久发展历史,在杨凌现代农业创新园里,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现代农业种植培植、灌溉技术,领略到农业科技现代化的魅力,对我国农业科技现代化有了深刻的理解。
此次活动系小学教育专业综合改革的内容之一,是基于《自然科学基础》课的一次课堂教学改革。旨在让同学们从教室中走出来,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将自己观察所得与课堂教学所讲相结合,以实现“学以致用”。
 
 文:苏冰/图:郑娅文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