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举办“寻找民大红色足迹,继承民大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01次

       6月22日晚,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在C405教室举办了“寻找民大红色足迹,继承民大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教育学教研室主任王毅以及2015级、2017级小学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寻找民大红色足迹”为主题,通过征文比赛同学们表达了对西藏民族大学的深切情感,通过摄影比赛寻找到民大的红色经典,体现了我们民大在不断发展进步。在活动中,同学们都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且讲述了自己对民大红色经典的认识。然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宣誓,作为一名民大人,将责无旁贷,用满腔热血奉献,用无悔的青春传承民大红色基因。随后,张大卫为征文比赛获得美文奖和摄影比赛获美影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张大卫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总结,他简要回顾了西藏民族大学的红色历史,展望了民大美好的明天。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刻苦学习,明确自身的人生目标,在正确的时间内做正确的事,做一个优秀的民大人。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西藏民大的红色历史,并能够让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同时也表达了对西藏民族大学校庆60周年的真挚祝福。
 
 文/图:李世伟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