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学办李金檀为教育技术本科生作摄影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23次

6月6日晚,教育学院教育技术教研室邀请李金檀老师为本科生在C201教室作了题为《摄影专业从业技巧与就业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教研室部分教师和全体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金檀在摄影技术方面有较强的实践经验,曾在多个知名摄影机构工作。讲座中他结合自身丰富的摄影实践经历,以自己的摄影作品为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解了摄影的专业知识与拍摄技巧,介绍了摄影专业的就业形势,鼓励有兴趣、有条件的同学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就业。李金檀谈到,现在随着数码单反技术的不断进步,对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术要求看似降低了,但想要拍出视角独特、美轮美奂的好作品,却要求我们更加用心地去拍摄,这样才架起受众和摄影师之间的心理沟通桥梁。
本次讲座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摄影专业知识和行业发展现状,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有助于大家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
 

 文:许亚锋/图:米玛国杰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