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成功开展师范生综合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85次

5月25日,2017级小学教育班在1218教室举办“假如我是班主任”的主题班会设计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教育学院团学办孙培佩,教学办郑斌、徐佳以及2017级小学教育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假如我是班主任”为主题,全班9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主题班会的活动设计。选手们从设计的目的、班会的过程、班会的反思三方面陈述了主题班会的整个过程。通过精彩的评比,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精彩的陈述,具有创意的主题班会设计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谭万宝进行精彩点评,谭书记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而且体现同学们作为师范生的基本技能,希望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同学能够在师范生技能方面再接再厉,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是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综合改革活动之一,目的是加强和提升师范生的综合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基本技能和创新素养。
 

 文:李世伟/图:央拉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