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第2期发展对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28次

 5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会议室隆重举行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培训班班主任孙培佩主持。
首先,孙培佩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答辩会流程、要求及评分细则。接着全体发展对象分成三组分别在1217、1218教室和会议室分组进行答辩,内容包括培训总结、党的基本知识题目作答及答辩老师提问三个环节,同学在教室外依次按顺序进入教室参加答辩,整场答辩会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各小组回到会议室向大会进行答辩总结汇报,张大卫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学业表率、行为规范表率、努力工作表率”,珍惜青春时光,坚定信念、勇于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步,努力成长为推动中华民族二十一世纪伟大复兴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32名发展对象参加结业答辩,全部考核合格取得预备党员发展资格,教育学院党委将一如继往的严把发展党员关口,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
 
 图/文:孙培佩/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