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66次

320日上午9时,教育学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大卫、杨小俊、谭万宝及部分教职员工一同观看。

闭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主席的讲话,能量满满,催人奋进。大家认为,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归,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参与观看闭幕式的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表示,新学期,新气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在学懂弄通基础上,践行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改革创新、奋发进取,推动教育学院新发展,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民族大学做贡献。


  文:国园园/图:许亚锋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