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17专业成果汇报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79次

1222日晚,教育学院2017年专业成果汇报暨迎新晚会在文体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学工处、团委以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并观看晚会。

晚会在欢乐喜庆的秧歌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喜迎新春·盛世欢歌》演员们曼妙的舞姿引人入胜,跳出了莘莘学子们心中满怀的憧憬和希望;男声独唱《斗牛士之歌》节奏有力、声音浑厚,给观众以高雅艺术的即视感;钢琴独奏《清江河》与钢琴四手连弹《匈牙利舞曲》展现了师生娴熟的弹奏技巧和良好的音乐表现力;话剧《茶花女》学生们在舞台上认真专注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傣族舞蹈《水姑娘》、《孔雀部落》,藏族舞蹈《弦歌悠悠》、蒙古舞蹈硬腕组合和柔臂组合以及维吾尔族舞蹈《巴郎》跳出了浓浓的民族风,师生顾盼生辉的神采,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由学院教师表演的诗朗诵《永远的时光》,回顾了民大近60年的辉煌历程,表达了民大人对母校深深的敬意以及积极工作学习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决心。无伴奏混声合唱《青春舞曲》以及随后的歌曲串烧,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与歌手呼应,晚会现场挥洒着青春的激情。晚会在大气优美的《国家》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文艺盛宴。

本次晚会是教育学院艺术教研室展现专业特色、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方式,同时也展示了全院师生奋发向上、积极探索 

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晚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刘婷   审核领导: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