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高校幼儿园导师制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07次

1225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在民大附属幼儿园举办了高校幼儿园导师制经验交流会暨18届实习生实习情况汇报。民大附属幼儿园领导与学前教育教研室教师代表、幼儿园教师代表、实习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交流会由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海红主持。

首先,刘海红向园方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各位实习生一个多月以来的扎实认真实习表示慰问。

随后,小、中、大班的各实习生代表也分别畅谈了各自在实习中的心得体会和成长经历,幼儿园老师代表随后就实习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对实习生从最开始的生涩抱怨,到现在的无怨无悔的辛勤付出表示非常欣慰,各实习生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园方赠送给所有实习生一份珍贵的礼物——实习班的全家福以表示对实习生的工作的充分肯定。
   
整个交流会过程融洽欢乐,老师和同学们都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实习过程中的难忘故事,表达了对实习时光的依依不舍。

最后,焦晓茹园长代表幼儿园对各实习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每个学生把此次实习中的所学所得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坚定自己的教育信念,为幼教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闫晓宇   审核领导: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