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学校挂牌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206次

1222日上午,教育学院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学校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峻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教育学院辅导员刘婷,清华附中(秦汉中学)校长徐海鹰、校长助理席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挂牌仪式,仪式由张大卫主持。

挂牌仪式上,杨小峻和徐海鹰分别代表双方就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建立的重要性和意义讲话。双方均表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为教育学院师范生实习、西藏国培教师跟岗实践提供了平台,也将使教育学院和秦汉中学在学生实践、文化交流等各个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同时为开展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和科研合作提供了条件,并对促进民族团结会起到积极作用。双方有信心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杨小峻和徐海鹰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为实习基地挂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秦汉中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教育学院与秦汉中学的合作进入到实质性运行阶段,是一项双赢举措。为我校学生实习实践搭建了又一个平台,对我校的实践教学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刘婷  审核领导: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