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十九大召开实况转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87次

1018日上午9时,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转播,全程观看和听取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近5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明确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出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个阶段及其具体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教育学院全体师生深受感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振奋人心,阐述了我国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路径,为我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发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时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我们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之中,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人才,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做出高校教师应有的贡献。


 

 文:侯文艳/图:侯艳山      审核领导:许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