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00次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101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前举行了2017级新生拔河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团学办辅导员以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采取三局两胜制,经过三轮精彩的比赛,17学本二班与17教育二班进入决赛,两队展开了尤为激烈的争夺。随着一声哨响,最终17学本二班赢得冠军,17教育二班获得亚军,17学本一班获得季军。整个赛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选手的拼搏,观众的热情呐喊,使这场比赛精彩夺目,异彩纷呈。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传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还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充分展示出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赵梅花   审核领导: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