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和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69次

919日下午16:30,教育学院领导到学校运动场慰问军训教官及2017级军训学员,并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水果及面包等慰问品。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党委副书记谭万宝分别为军训教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给军训教官和教育学院新生送上了慰问品。张大卫讲到,此次军训人数多、任务重、时间紧,部队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为此他代表学院向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新生在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指挥,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教育学院参加此次军训的学生共计320名学员,由辅导员刘婷担任军训指导员。

此次慰问,让刚刚远离家乡、正在军训生活中磨练意志的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学员们感谢领导及老师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保证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揭开新的篇章。

文:刘婷/图:张媛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