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十九大前后稳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93次

91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和部署学校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大前后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院长杨小峻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传达了自治区及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18日在北京召开,因此做好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意义重大。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风险意识,他对教育学院十九大前后稳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认清形势,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做到“三不出”。二是要组织开展好“六防要求”,做好当前一段时间的维护稳定工作,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要加强工作纪律,教职工外出学习开会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四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充分利用“123”机制,严格落实查夜和班主任进公寓制度,加强班团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五是要严格执行学校近期的值班带班制度,按照要求严格执行日报制,确保不出任何事情。

杨小峻就近期的新生军训、新进教师的岗前培训、优秀本科毕业生推免读硕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通报,她强调全体新生班主任要做好新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切实负起责任。谭万宝副书记就近期学生管理,许可峰副院长就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陈邦泽助理就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会上,张大卫代表学院党委与全院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层层签订了《教育学院十九大前后稳定安全目标责任书》。

杨小峻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认真执行稳定安全责任书的工作要求,牢记“稳定安全无小事”,按照自治区“三不论”的责任要求,切实做好我院的稳定安全工作,在“十九大”召开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侯文艳/图:李新房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