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85次

为让2017及新生家长了解大学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促进家校互动,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9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院长杨小峻,院长助理陈邦泽以及党政办、教学办、团学办及新生班主任参加见面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谭万宝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杨小峻首先对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教育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特色专业等方面的基本概况向家长们做了简要介绍,使新生家长及时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并针对家长感兴趣的学生学业和就业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提出将以促进学生学业进步和行为养成教育两个目标开展全方位教育;她希望家长和学校之间搭建起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动员家长经常通过电话、短信、QQ、信函等不同方式与学生辅导员、班主任沟通联系,一起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党委书记张大卫向家长们简要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学校禁止学生饮酒,每天晚上查夜和门禁等特色管理制度。他表示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会以最大的热忱做好教学及管理工作,希望家长们放心。家长和班主任要做好沟通,一起担负起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

最后,教育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进行了问答互动,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希望家长们要相信西藏民族大学优良的学风和教育学院的实力,相信教育学科的发展前景,相信每一位学生通过努力学习都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与会家长们纷纷表示,座谈会使自身对西藏民族大学、尤其是对教育学院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他们一定会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与学院共同为学生的进步和成长而不懈努力。

 

  /图:刘婷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