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申请使用报告厅、文体馆相关流程的通知

关于疫情期间申请使用报告厅、文体馆相关流程的通知

各校直单位、各学院(部):

进一步做好我校报告厅、文体馆申请使用相关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疫情期间,申请报告厅、文体馆需要填写新制表格。(详见附件1:西藏民族大学场馆使用申请表[疫情期间专用])

2、申请使用报告厅、文体馆不满100人的,需申请使用部门负责人、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意见。

3、申请使用报告厅、文体馆100以上(含100人)的,需申请使用部门负责人、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人、校分管领导、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意见。

附件1:西藏民族大学场馆使用申请表疫情期间专用hqglc/userfiles/file/04419e18-04ed-4ade-ba6e-1ee905093083.pdf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