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职能部门


(1)综合办公室

主要职责:负责处理有关后勤公文来往、归档,协助领导草拟文件,安排、下达上级各项工作任务并负责检查监督落实情况;负责接待校内外有关后勤的来访人员,听取、收集、反馈各类信息;负责全院职工公有住房的日常管理;负责后勤外聘员工管理工作;负责后勤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师生报刊邮件收发工作。
服务
电话029-33755913
(2)采购办公室
主要职责:负责全处(集团)大宗物资的采购、保管、配送及票证结算。
服务电话:029-33755408
(3)饮食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负责全院师生员工的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服务电话029-33755485
(4)动力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负责全院水、电、暖、开水的供应及设施的维修与养护工作。负责纯净水的生产和供应;负责浴室及开水房的服务工作。
服务电话:029-33755486
(5)物业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负责全校绿化美化、花草树木养护,校园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学校各种会议、活动及节日摆放花卉等工作。
服务电话:029-33755480
(6)维修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全面负责校内的家具维护和基建维修管理工作;协调校内施工队与各方的工作关系,严把质量关;配合学校设计、监察部门,规范基建工程事前审查制度;负责全校电梯的监督管理工作。
联系电话:029-33755147
(7)场馆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负责文体馆、学术报告厅、体育场的管理工作。
服务电话:029-33755951
(8)校产管理科
负责全校门面房的管理和租赁业务,监督各商铺经营状况,协商工商、税务、卫生、城管、治安文化等部门的关系。
服务电话:029-3375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