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研处、2011中心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8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科研处和2011中心工会于2023年9月10日下午4:30,向全体教师开展了温馨的慰问活动。科研处副处长贺拥军老师参加,西藏民族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夏阳编审主持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在第一个部分,由贺拥军向全体教师献花,祝贺节日快乐。第二部分,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育人和科研管理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感受,夏阳老师以自己在学校
39年的工作经历为实例,向大家分享了学校的巨大变化历程。第三部分,贺拥军老师向全体教师职工发放了慰问品。

  大家表示,一定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自己的光和热,为更好地教书育人、更好地助推学校教学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