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工会举办书法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91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1日,2011中心举办了“提升综合素养,促进文化传承”书法比赛活动,2011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全体成员各选择了具有爱国意义的诗词歌赋进行书写。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从古诗词中学习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爱国精神,也激发了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

 

 

此次书法比赛活动是2011中心为了活跃中心学习氛围,提升文化氛围,不断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工作,根据年度工会工作安排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