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1中心与科研处参加第八届新型智库建设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浏览次数:139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3年2月23日,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第八届新型智库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江苏省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科研院所、高校智库、社会智库的约240名专家学者和智库工作者参加会议。我校组织科研处与2011中心智库工作者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智库理论与实践》编辑部承办。15名专家学者围绕“智库建设理论与实践”“科技智库建设”“大学智库和社会智库建设”以及“智库核心能力建设”四个专题开展深入学习探讨,共同讨论和分享智库在服务国家战略决策、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理论研究创新和建设实践经验。

通过参会,学校智库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面对时代之需、政府决策之需,智库要真正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感知和研究决策需求背后的国内外大环境和发展背景,并与其他智库单位加强了沟通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